HAV0C 服裝品牌


havoc

 

 

(音樂:Santogold- Creator)

 

havoc

 

嘿嘿,這次部落格文字用灰暗的顏色來寫文章!why?因為要跟大家分享一個 “有個性” 的服裝品牌!

大家如果想有興趣走 ROCKER 路線的話,我能推薦大家check out一個服裝品牌叫做 “Havoc”~

好友 George Lien 的牌子。

是的,大家如果有看 Alan,義達,或溫晉禾表演or上節目的時候他們身上穿的就是 “Havoc” 的牌子。尤其是 Alan 這張 “One Day” 專輯裡面的服裝都是他們家的啦~


當然還有很多其它藝人朋友都喜歡穿 “Havoc” 的牌子喔!

check it out!


很有個性吧!

havoc

 

大家可以到 “Havoc” 的網站上去看看喔: www.havoc-land.com

 or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havocdesign

 

havoc

 

Renée 除了很螢光 colorful 以外,有時候也想要 Change it up a bit。擁有比較黑暗的一面。我自己很喜歡穿他們家的衣服,因為可以做很多不同的造型 and also 超級舒服的!!我的這一件 “Havoc” T-Shirt 有點透明。。呵呵,所以我通常穿出去裡面都加一件可愛亮眼的 bikini,這樣子才會帶點小 sexy。雖然我不是 RoCker,但是我也能穿出自己的 style~ you can play around with it!

但當然我以下這一張照片比較保守嘍,畢竟本人的部落格不知道有沒有未成年的朋友在看。。嘿

 

havoc

 

之後 Renée 也會常出現穿 “Havoc” 啦,因為很快就會看到新款式了!

so come on ladies!

誰說我們有個性的女生不能 sexy!

 

Of  C0uRse We CaN~!!

so “Get ur SeXy on!”

 

Love,

Renée

 

havoc

創作者介紹

陳嘉唯's HUMBLE CRIB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游擊手
  • 夠酷~~!!!我喜歡!!
  • 悄悄話
  • Rose
  • 衣服材質看上去不錯 很透氣 應該值得買 很想試試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oH!YA!
  • lily
  • 哇~~很絢耶, 有品味的品牌有設計感!
  • element54
  • oh! I like it!!
    buy me some. haha
  • 芙蓉
  • 哎呀!只在清倉跳樓大拍賣才買衣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