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有綸 @ LUXY recap


昨晚又是很晚的睡。。呵呵。是的。因為我在重新復習 “愛死你” 的歌詞~ 我是為了Alan練會這首歌,所以上次從 The Wall 唱完後就沒有再唱過了。so 就必需重新練嘍!

 

起床去了髮廊梳妝打扮,到了一半突然有一位 “法克” 人物衝進來房間 “Renée 姐!” 我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蕭閎仁啦!!! “姐什麼姐啊!明明比你小!”  可愛的閎仁就陪我聊天聊到我們趕高鐵。(大家要支持我們家 “法克” 喔!)

用完頭髮直接跟 Princess Ai 愛玲在高鐵碰面直接一起去了屏東的校園! (謝謝小象姐的甜甜圈!!)

為了要配合當晚的 Luxy 表演所以我穿了比較 Hot 一點,可是去校園不能那麼的 Hot 不然會給大家不好的印象!呵呵。所以呢我外面在加了一件背心嘍!

 

這次帶帽帽。

高雄校園

DSC02284.JPG

 

唱 完校園馬上到高鐵!去高鐵的路上很花時間,去到高鐵站要花將近一個小時,然後到台北要兩個多小時,所以來回就花超多時間了。BUT it's cool though~ CUZ 我能在車上復習歌詞 and 吃小象姐買給我的甜甜圈 and 睡覺!哈!回去台北的路上睡的很熟呢!

 

我們到台北已經快12點嘍~

 

ALAN KUO "ONE DAY" TOUR @LUXY

 

以下網址看影片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qJgKeDnlk&feature=channel_page


 

(音樂:Alan 柯有輪- 千杯不醉)

 

luxy

 

在 LUXY 看到小象姐 and DANNY!!!!!!! 好久不見 Danny 姐,我好開心喔!!! 我看到 DANNY 姐帶 ALAN 我心情很好!也看到很多好朋友們呢!Sony 的幕後人員幾乎都有來喔!本來很累的我都 high 了!

Alan 請了 DJ Wayne 來幫忙這場表演放音樂!

一開場 Wayne 來了一段 Remix of Alan 的一連串歌曲,然後我跟 Alan 就開場唱 “愛死你”

後台還有很多 Alan 的好朋友們加油打氣!所以沒在怕的啦!!!!!

小妹我就把衣服拖了大膽走出場 “Wussup!!Put ur hands up” 。

 

脫了,脫了。

DSC02294.JPG

Alan 今天的外套很帥

DSC02297.JPG  

我露 my ㄉㄡˇ  ㄗˊ 了。

DSC02299.JPG

DSC02302.JPG

my ㄉㄡˇ  ㄗˊ

DSC02305.JPG

look what's in his hand........... (my ㄉㄡˇ  ㄗˊ)

look what's in Alan's hand.

kjh.jpg

my ㄉㄡˇ  ㄗˊ

kjm.jpg

my ㄉㄡˇ  ㄗˊ

knl.jpg

vhj..jpg

showing some Luv

show luv

 “Stay Away!" 哈!...... my ㄉㄡˇ  ㄗˊ

jbc.jpg

“愛死你” 唱完 Alan 接下來一口氣唱了4首精彩歌曲!“黃皮膚,” “愛愛愛,” “Sugar Lady,” “One Day.” Alan 真的很會表演,很會製造氣氛給觀眾。每次跟他表演都是 “爽” 啊!!!!!! that's right~

唱 “One Day” 壓軸的時候 Alan 全部的哥兒們從後台衝出來到台上一起唱!真的很 HIGH!

看以下的照片就知到啦!

aDSC02314.JPG

我們累了。。

我們累了

 

Alan 早上5點還要趕飛機到新加坡做宣傳。辛苦了!

But you know you ROCk Da MiCroPhOne!

加油, BrOtHeR! 

 

GooD night!

現在的時間應該是說 "GooD Morning" 吧!

哈!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