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I Will 聽你ㄟ話” 的未完成歌詞草稿!

我都已經忘記當初開始寫的是英文歌詞嘞!


(音樂:Renée 陳嘉唯:I Will 聽你ㄟ話)

 

I Will聽你ㄟ話
詞/曲: Renée

在那一天 不知不覺

想起我們曾走過的一切 

讓我在半夜 失眠


你總是在我身邊 對錯放在心裡面

 全都諒解 當時你的建議 我後悔沒聽


I will 聽你ㄟ話 我已經了解都是我不對

你承擔煩惱都是為了誰 能否讓我為你改變

I will 聽你ㄟ話 不想再看你偷掉眼淚

我也會因你 受傷而心碎 

我決定從今 I will 聽你ㄟ話


總有一天 就會發現

 我們被太多不開心的事 

侷限在框框  裡面


這世界太多虛偽 

太頹廢太多誤解 在你面前

我才能夠擁有最真的一面


我後來還翻到了另外一首歌詞在我的數學筆記本裡面!

哈哈!原來是 “I Will 聽你ㄟ話”

這首歌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我完全忘了當初填詞的時候我是寫英文的!

現在看到這些歌詞又讓我會想當時的我,當時的心情。

還滿懷念的。

I Will 聽你ㄟ話 歌詞草稿

 

I Will 聽你ㄟ話 歌詞草稿

 

 還有!!我還找到我當時16歲的學生身分證喔~ (Fake I.D.) !!

很好笑的是,我把我的出生年日用刀片刮成1983年!

因為我想要趕快18歲,這樣子去其它場所會比較方便。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阿姨是有練過的!!哈哈哈哈!


天啊,看到我當時的黑人辮子頭!!!

照片好欠扁哦!!

16歲 fake ID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