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蜘蛛網 的 original 未完成草稿!!

哈哈哈哈哈!!My GOD~ 好好笑哦!

 


(音樂:Renée 陳嘉唯 -蜘蛛網)

 

蜘蛛網

詞/曲: Renée


怎能在孤獨無依中 找到幸福

日子每天過得好模糊 把精神全部集中 

決不認輸


半夜不睡 白天返回 

努力設計陷阱 捕捉到生命 

至少還會有個誰陪


東南西北  方向定位 

已發現了目標  挑戰者不少

和對手爭取到快崩潰


每一隻蜘蛛  有一個Prey 

兩隻蜘蛛  同時追一個Prey

面對面雙方 都不肯退

那就看誰的蜘蛛網美


用八隻眼睛 八隻腿

在月光下吐絲 用的是智慧

讓對方看了 也會膽怯 

使出渾身解數 誰怕誰


剛剛在整理房間的時候從一個箱子裡面找到了我當初在高中一年級的學校筆記本。

然後翻了幾頁後結果找到我在上課時寫的一些歌詞!哇!!好久已前了哦!而且我看了還一直笑我當時中文寫的超難看的!!

我還記得我最喜歡上數學那堂課的時候填寫歌詞,當初還有電腦字典在旁邊幫助我找國字。然後時常被老師抓到我不專心上課,然後他就會把我的電腦字典沒收!!!

 

So anyway!

 

我找到我當初為 “蜘蛛網” 的歌曲填的歌詞!!亂寫一通!

那時的心情真的只是一個不喜歡上學的小朋友懷著以後想當歌手的心願嘗試創作。真的是黑白玩玩而已。因為是剛開始創作所以根本沒有預測到說以後 “蜘蛛網” 這首歌曲會發行。


看到當時的文字跟想法真的讓我自己大笑出來。。。


“怎麼會那麼的醜啊!!” 雖然我現在寫的國字也沒有多好看,但是能醜到這個地步還真的不容易啊!

 

突然讓我找到這些草稿還真讓我開心!

 

第一篇草稿 (我還記得這張還被老師丟到垃圾桶裡面,然後我最後還偷偷的從垃圾桶裡面撿回來!!我差點沒哭出來~~)

蜘蛛網 歌詞草稿 1


第二篇草稿 (哈哈哈!還有錯字嘞!天啊!什麼跟什麼啊!!!

蜘蛛網歌詞草稿 2

 

第三篇草稿 (耶!歌詞全部完成了!)

蜘蛛網歌詞 3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