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愛 ~!!!


(音樂:柯有綸- 愛,愛,愛)

one day


YeS~!!  ALAN 出片了 !能夠整張專輯一人包下搞定實在是太讚了啦!看到 Alan 那麼的努力跟誠懇的做出來好聽又屌的音樂獻給大家讓我為他感到驕傲!當然 Renée 也要在這裡跟大家強力的推薦 “One Day” 專輯嘍!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我很榮幸接收到 Alan 的邀請到他生日演唱會上面當特別來賓之外呢,這次 Alan 出專輯小妹我又很榮幸的為專輯裡面的抒情主打歌 “愛,愛,愛” 裡面獻 “聲”

 

我還記得當天接到 Alan 的電話時我在睡午覺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愛睡覺 ) 臨時跟他,阿禾跟 Alan 的弟弟 (弟弟很帥哦) 吃晚餐。吃完就馬上到錄音室聽 “愛,愛,愛” 這首歌。我還記得一聽到那旋律的時候就馬上口了~ 非常的好記!當下我就說 “屌啦!一定會紅啦!不主打這首歌的話吃 大便 !!!”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綠合音小天使的部份了 。我只能說順利到不行!因為跟 Alan 合作真的很有趣很好玩~ 我的麥克風就架在正前方,然後燈光關暗暗的,他很會帶動情緒,so 從頭到尾氣氛都很棒 !“come on,在 sexy 一點,sexy! make love to me!yes !” 哈哈哈哈哈,我們三個人都笑到不行!當然 Renée 要 sexy 也不容易啦!但為了強力挺 my homey 我獲出去了!歐耶!  

 

一個月後聽到公司決定要主打這首歌,我超開心的 !!還是 Alan 厲害啦!You gO bOy~!!! 真的很榮幸能一起參與,雖然我的幫忙不多,但能看到有那麼好的成果出來對我來說已經很棒了

 

希望在這裡能夠為熱愛音樂的朋友大聲的吶喊 “加油!加油!加油!” 你的作品是沒話說的屌!不要懷疑!

 

Alan Kuo 柯有輪 “ONE DAY” IN STORES NOW!!!

 

showing love

one day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