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ée 大送多年收藏的頭巾以及簽名照!!

請多多支持!!COME ON !!!!!

 

 

(音樂: Marvin Gaye- What's going on)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愛護全世界的動物,不希望看到他們受到任何的苦。尤其是在路邊流浪的動物們!我也很不贊成人家說他們是 “畜生” 實在是太不應該的

 

雖然我能力有限,但是我有力出力,有時間出時間,多多當義工,能幫助多少就幫多少

 

最近透過 WOW 團員 DJ Wayne 的介紹認識了新朋友 IVY (許嘉凌) 他跟我一樣非常非常愛護動物!他也有自己領養狗狗跟貓咪,也有當義工幫忙流浪動物協會哦!最近 IVY 也會協助我幫我逮捕我家樓下的流浪貓咪,希望能幫貓咪做身體檢察,治好任何的病幫他找到溫暖的家!IVY 真的好有愛心!我非常幸運能認識這位那麼 sweet 的新朋友!謝謝你 IVY

 

所以也希望能夠有大家的幫忙跟協助 !!!

 

如果大家有興趣幫忙的話,匯款方式如下

1) 郵政劃撥帳號 50073991 戶名:台灣動物協會

2) 兆豐銀行(銀行代號 017) 蘭雅分行
010-09-02925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協會

3) PayPal 帳號
donations@animalstaiwan.org

當完成轉帳後,請以email方式聯絡 Faye,告知您的身分。Faye將會把收據寄給您,並將您的大名放入我們的捐款名單之內。


然後把你的匯款單或是轉帳單影印後寄到以下地址:

 

 

SONY MUSIC Renée 陳嘉唯 收!!!

台北市松山區10560光復北路11巷35號6樓

(6F, Lane 11, Kwang-Fu North Rd., Taipei, Taiwan 10560)

 


記得一定要寫下姓名跟地址哦!因為我會馬上送給你一條我多年收藏的個人頭巾以及簽名照給你!照片上我也會親筆寫上你的名字跟一段感謝話!(但請多多體諒我的中文字嘍。。。。因為 。。。。很醜 。。。但我會盡量寫好看一點啦~ 呵

 

也要提醒大家! 頭巾只有限量 50 條  哦!!!!!而且大家都會收到一條不同款式的頭巾哦!!

 

是的,我要送大家的就是這些收集多年以來心愛的頭巾嘍!那是哪些簽名照呢?嘿嘿,不告訴你 !!是個 SuRPRiSe~


(嗯,我這五年好像真的變得滿多的吼~)

DSC02170.JPG

 

so 趕快發揮愛心吧!!!


一塊錢不算少,一百萬不算多!!!


我們一起為流浪動物加油吧~ !!!!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