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頭方大同的話

陳小頭

一起 Sing Along 方大同的 Song!

Sing along song
作詞: 方大同
作曲: 方大同

 
I wrote this song  It's not too long
Cos' I've been thinking 'bout you
I wrote this song  Maybe I'm wrong
to be caught up about you

I don't know what you think about me
Maybe you think nothing at all
But maybe you could just lie to me
And we could be in love you see

Oh it's a sing a long song that's not too long
It's when I think about you that I hear songs
and you can sing along maybe if you want to
Cos'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I wrote this song  It's not too long
Cos' I'm the one who loves you
I wrote this song  this can't be wrong
I don't wanna smile without you

Well I just want to make you happy
Maybe you want nothing at all
And how I wish that you're meant to be
forever and the day with me

Oh it's a Sing a long song that's not too long
It's when I think about you that I hear songs
And you can sing along maybe if you want to
Cos'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In every way you mean more to me
Than you'll ever know
Girl, I do my best to show these words are true
And if you like to make a song and be a perfect harmony with me
oh I'd find the greatest words to sing
so we could write our own romance,sing

Oh it's a Sing a long song that's not too long
It's when I think about you that I hear songs
And you can sing along maybe if you want to
Cos'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wow, 怎麼會有那麼好聽跟充滿靈魂的音樂啊!”

是的,這首歌就是來自 Khalil 方大同橙月” 專輯裡面的主打歌 “Sing Along Song

有沒有超好聽的!歌詞也讓我有很多的感受!還有中文版本叫做 “為你寫的歌” 充滿著靈魂的方大同寫的音樂給了我非常深的感動。


有一天我在車上跟朋友聊天,我們聊到說現在在經濟不景氣的華語音樂歌壇上真的很難再創出一條不一樣的音樂路線,聽來聽去還是一直環繞著同樣的歌手,同樣的音樂曲風,到底要如何才能夠開發出另外一種音樂吸引注觀眾呢?我相信很多音樂圈的朋友們都有煩惱同樣的問題。談到這話題讓大家都很沮喪很頭大,我就一整天都在苦惱中。

到了東區街上逛逛路邊攤,邊逛邊聽到旁邊店家裡面放的音樂。。。“oh it's a Sing Along Song its not too long, it's when i think about you that I hear songs...lalalala” 我的腳步就慢慢的停了下來。“誰啊?誰的歌啊?是誰唱的?好舒服的音樂哦,一定是來自美國或英國那邊的歌手。”  這個音樂讓我臉上充滿著笑容完全被吸引注了,我就一直站在店家門口聽完一整首歌才走人 (店員們一定很不爽我在裡面站了那麼久然後又不買東西~嘿嘿) 一路在公車上滿腦子全都是那首歌的旋律一直重複著:“oh it's a Sing Along Song its not too long, it's when i think about you that I hear songs...lalalala” 我的歌詞也只會唱那麼一小句,其它就用 “LaLaLa” 帶過旋律還可以一路哼到家。。。超屌的。

結果回到家洗澡。。。一樣!!!旋律還在我腦子中!!!“oh it's a Sing Along Song its not too long, it's when i think about you that I hear songs...lalalalala” 啊!!!鬼撞牆啦!!沒辦法停止啊!救我啊!!到底是誰的歌啊!!生氣的我吹完頭毛一邊孵臉一邊看電視,結果從電視機前面冒出了一位帶著黑框眼鏡的小男生嘴裡唱的歌竟然是:“oh it's a Sing Along Song its not too long, it's when i think about you that I hear songs,and you can sing along maybe if you want to, cuz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我尖叫:"Oh My GoD~!!! it's 方大同!! oH SH*T~!!!" 我一整天在哼的音樂是方大同的!!從頭到尾我一直已為是外國的歌手!!原來是我們華語歌壇的歌手!一直已為沒有希望的我,方大同讓我再次為華語歌壇充滿著希望!“YES!! THANK YOU GOD FOR GRANTING US KHALIL~” 為我們爭光!

那天晚上我是帶著微笑而入睡!

 

第二天我到公司看到牙牙桌上擺著 “方大同” 的 “橙月” 專輯我馬上眼睛睜大:“ㄟ!!阿牙~!!借我!借我!讓我輸入到我的電腦裡面明天再還你!拜託啦!come on!” 牙牙就答應說 “好吧。” 我就開心的A走了她的專輯,但當我要放到包包裡面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這樣做好像還蠻賤的。我的腦子就跟我說:當一個音樂給你那麼多的感受應該是值得去支持的吧!不是直接A人家自己買來的專輯然後輸入到電腦裡面。” 真的。。我絕對不能這樣子做,不然我以後一定會得到報應的。我就敲敲的走回阿牙的辦公桌上把專輯放回去。

我在上通告的時候就跟小象姐說 “我要全心全義的支持方大同!我要去唱片行買他的專輯!可是象姐,你可不可以幫我要他的簽名 。。。。。”  小象姐就大方的說:“那有什麼問題” 因為之前象姐,Danny姐跟牙牙都有帶過方大同,所以他們都是熟人。象姐還跟我說我跟方大同都是講英文,吃素,而且兩人都是七月出生的巨蟹座瘦子!可以當好朋友嘞!歐耶!真讓人害羞阿!開心,開心 ~

 

我隔天就去了唱片行買他的專輯,回家聽了好多便。他的音樂好有 Soul, 好誠懇。真的能聽的出來他的音樂是從內心發出來的,from the heart。真的很不檢單。很難得有一位靈魂才子。我真的被他的音樂感動到。我們大家都需要跟他學學。我個人很喜歡專輯裡面的:1)SingAlongSong, 4)黑白 (我自己也有寫一首歌叫黑白耶,歐耶!害羞)5)如果愛 7) 三人游 10) 愛我吧

我最最最喜歡的歌曲是在專輯裡面的 Hidden Track 祕密隱藏歌曲 11) Orange Moon 你們聽完最後一首歌在不要關掉哦,等個7-8分鐘就會出現了。哇,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聽一張專輯哦。真棒。

 

然後再把專輯交給小象姐。

Photo 106.jpg

看啥!!

Photo 85.jpg

小象姐就跟我說:“ㄟ?你何不就在張紙上面寫個問候一起拿給方大同好了” 象姐就拿了一張空白紙給我,

嗯??啊??真的嗎?不好吧。。。。我就對著那張白紙發呆,我就開頭寫著:“Dear Khalil,” 然後突然帽冷汗,不知道要寫什麼。“Nice to meet you....” 嗯? NICE TO MEET YOU 嗎???!!!! 誰給你 nice to meet you 啊?!都根本就是連見都沒見過面然後又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還給你 “Nice to meet you” 嘞!  我看寫 “Are you hungry” 還比 “NICE TO MEET YOU” 好嘞!!神經!好爛哦! 我就把那張紙揉成一團丟掉,重新寫著:“Dear Khalil..... my phone number is 0926....” 嗯? 哇哩嘞~!!!! 怎麼不知不覺的寫下來我電話了???!!!!! 啊!不行啦!太over 了!這樣會讓人家誤會啦!!陳嘉唯,你白癡啊 !!再來一次: “Dear Khalil”。。可惡!字寫的好醜!丟掉重來!


ok!最後一次,這次一定要給我正式來才行!呃!好緊張。。。

嗯,這次靈感來了,來了。。。


“ Dear Khalil,...”

一句再接一句的。。。。


其實寫著寫。。

到最後最主要的一句話還是: “You Inspire Me.” 真的是我發自內心的一句話。


寫完信之後我交給了小象姐,小象姐就說:“OK!他人目前在香港唱跨年活動所以要等他回來我才能把你的情書跟你買的專輯轉給他嘍。”

嗯??“不是啦象姐!!!!不是情書啦!!!!你誤會了啦!!!

 

將近一個月後,在柯有綸的生日演唱會當天阿牙突然跑過來把一張專輯拿給我: “來,你的!”

 

 

哇啊!!!!!!!!!!

DSC02024.JPG

 

方大同看到我給他的話了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