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善良的狗狗 “仔仔!!”


我這幾天在饒河接夜市發現了一隻超級宇宙無敵可愛的黃金獵犬叫仔仔 !!

我們下午去夜市裡的藥局買藥膏,結果發現櫃台後面有一隻超大的狗狗嘴巴裡面咬著她的骨頭枕頭玩具,我就開始摸她的頭跟她玩。過不久仔仔到了櫃台的最後面拿出一包他的零食,結果老闆就跟我們說仔仔會很多的才藝當場就跟著仔仔 show 才藝給我們看!結果她讓我們刮目相看 !!

仔仔會坐下,躺下,握手,換手,give me five,站起來,磕頭,還有!!還有仔仔會算數!當老闆手比出二,仔仔就會叫兩聲!比三就叫三聲!不管比幾個手指頭仔仔就能叫出幾聲!!超厲害的 !而且啊!!老闆叫仔仔出去走走她就會嘴巴裡咬著她的粉紅色小籃子逛街 !!老闆還說仔仔是一隻非常非常善良的狗,當賣兔子的攤子出來的時候仔仔就會咬著她的小籃子走去賣兔子的老闆那邊坐著,然後兔子老闆就會把一隻小兔子放進仔仔的籃子裡面,仔仔就會帶著小兔子逛街  !!!!!逛街完回家前還會回去攤子把小兔子還給老闆!!太可愛了吧 !!

而且還聽說仔仔善良到帶她去海邊玩的時候當她看到水裡面有小蝦子她不會去傷它,仔仔會拿他的手把蝦子撥進水裡 ~ 然後仔仔如果看到貓咪她完全不會有攻擊信,還會跟貓咪一起分享東西吃呢 !!哈哈哈哈!


天啊! 好想把仔仔跟Didee,Nena 一起介紹見面做朋友哦!

 

有沒有很可愛 !!!!!!!

饒河街仔仔狗

這張不小心有點晃到!但你們可以看到仔仔她嘴裡咬著她的分紅色小籃子!! 

DSC02038.JPG

老板說仔仔還有被訪問上電視哦!!

DSC02041.JPG

 

 大家如果有到饒河接的時候記得去裡面的藥局看仔仔!!

她真的超級可愛的 !!!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