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彎龍捲風” 篇


今天看完 “舞林大道” 的總決賽撥出,很高興 Maniac 得到了前三名的好成績,看到他們表演完哭的要死,我看了好感動哦!他們真的很努力!因為之前的遠傳電信廣告合作就有感覺到他們的企圖!GiRL PoWeR!恭喜 Maniac!你們真的很棒!小俐,加油!為你們站起來鼓掌


這也讓我想起之前因為有答應 “台彎龍捲風” 裡面的團員 Ivan 說會在我的部落格裡面介紹他們然後為他們宣傳。那當然能像 Renée 也那麼熱愛跳舞的朋友當然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啦!因為本人也非常的欣賞這個團隊!

Ivan 也特別提醒我要說:“有一群有理想愛跳舞享受生活的神經病, 希望大家多支持他們!搞不好他們就能出唱片了!!然後還有一個團員是 Renée 的好朋友叫 Ivan, 帥翻天又有才華!!!”


他真的很搞笑耶!

也很高興能透過遠傳電信的廣告跟他們有愉快的合作,能夠認識 “台彎龍捲風” 的團員們:Ivan,Nick,Dean。雖然你們選擇自己退出 “舞林大道” 的比賽,但是我相信你們以後還是會有很好的發展的!我很看好你們的實力!


大家看到我這篇文章也一起去用 R 迷的精神到他們的部落格留言給他們加油打氣吧:http://www.wretch.cc/blog/tornadocrew

 

台彎龍捲風

台彎龍捲風

 

台彎龍捲風

 

我跟 “台彎龍捲風” & “Maniac” 一起拍廣告的時候!這些是能留念的照片!

台彎龍捲風 & Maniac

台彎龍捲風 & Maniac

 

我們一起加油吧!!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