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是誰” 文章答案揭曉!

回覆上次的 “猜猜我是誰” 文章:http://reneetakeover.pixnet.net/blog/post/25398740

大家猜對了嗎?呵呵!

 

 

1)我的 forever brother 阿盧 盧學瑞 Afalean 小

小美


 

2)My 丟猴高八度dear friend  蕭閎仁!

閎仁

 

 

3)我的第一次情侶裝 partner  Even Yo, 蔡旻佑!

evan yo


 

4) 我們的 one and only 公主 princess Ai 戴愛玲!

sorry哦,我跟愛玲忘了拍解答照片 所以就拿跟張懸的合照來代替嘍!我 also 愛我們的懸兒!!

三個不同味道的正妹!!!

princess ai

 

 

5)My 講義氣又重感情的 long time friend 黃義達 YiDa!

yida

 

 

5)Renée 是你的 Cockney Girl,Homeboy LeeHom 王力宏!

力宏



好啦!部落格終於能使用啦!

歐耶!

感恩大家的幫忙!!!!

沒有你們,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有你們真好!!!


kiss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