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Kuo, 永遠支持你!


當 Alan 邀請我當他特別嘉賓的時候,我無敵的高興跟興奮!我從沒想到我有一天能夠站在一個搖滾舞台上跟著一位 Rocker 一起演出!天啊,這實在是太酷了吧 !我就跟我自己說:“就算唱破喉嚨也一定要施出渾身解數,不能讓 Alan 失望!!”

So 接到通知的當晚就馬上回家上 YouTube 找 “愛死你” 的 MV 來看:“哦哦喔喔喔喔!!!!!好 HIGH 的歌啊!!酷啦!!” 

馬上二話不說開始背歌詞!!我背了兩個禮拜,因為我不熟的歌怕會忘詞。而且啊,我背完 “愛死你” 歌詞之後我看懂了更多國字哦。比如說:純潔,爆裂,毀滅,激烈,敷衍,轟轟烈烈,宣洩,堅決,強烈,徹底,精疲力竭,焊接,殘缺。

我跟你們說哦,就是因為這首歌讓我變得更有智慧了!真的

anyway,

一月二十二號晚上在 The Wall 的現場表演讓我如此的珍惜啊。

因為非常非常難得能夠跟好哥兒們一起同台演出,而且還能夠選在 Alan 的生日當天,一個那麼特別的日子,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有意義了!一開始就跟自己說不能哭,怎樣都要撐住不能流淚!但是當我聽溫晉禾演唱 “想念” 的時候,我的眼眶就紅了。因為想到當初我們一起堅持音樂的心情,受倒的刺激,到今天我們能三個一起現場演出。。。讓我很感動,但我還是忍耐撐住沒有落淚。但一到我把 surprise 生日蛋糕送上台給 Alan 的時候,看到 Alan 感動落淚。。。我那時也跟著落淚了,所以我才一直往後面閃躲了兩三次。Alan 的堅持跟努力對我來說感受到非常非常深,他今晚說的感言打動了我,讓我更加有企圖繼續努力下去!我還需要加油!!

我唱了阿禾的創作 “離線留言” bridge 的最後 :“lalala 我拔掉電源  lalala 我封鎖感覺  lalala。。。” 我哽咽了。我這首歌全心演唱獻給三個人:給 Alan,阿禾跟小羽。小羽從頭到尾都是我們三個人的 Number One 支持者!小羽也是幫我佩唱 “離線留言” 的製作人。今晚的演出真的對我來說太有意義了,因為能夠演唱溫晉禾寫的歌曲還能跟他同台一起伴奏唱和聲,小羽也在場看演出,參與這首歌的人都在現場!重點是選在 Alan 的生日當天!好感動哦。。


我真的很感謝 Alan 能夠讓我參與他的演出,我真的很珍惜這個舞台。你,我,阿禾,小羽都是打不死的蟑螂!!!!!今晚是我一輩子都會記得的演出!!我們一切會很好的,你的專輯會大賣的,你生日願望一定會實現的!謝謝你的邀請,我在你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No BullShi*t),我會永遠支持你。


柯有綸,祝你生日快樂!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alan 生日演唱會 

Love,

Renée

 

影片能夠在我 YouTube 頻道看到哦!

愛死你:http://tw.youtube.com/watch?v=d4KxjDPvkAE&feature=channel_page

離線留言:http://tw.youtube.com/watch?v=N1QjXP9mT5w&feature=channel_page


首次當 Rocker 的我

alan 生日演唱會 

要有態度!

alan 生日演唱會 

我跟阿禾

alan 生日演唱會 

阿禾的 “想念”

alan 生日演唱會 

一開始 Alan 已為很少人,我跟你說現場爆滿!!!!

alan 生日演唱會 

alan 生日演唱會 

偷吃吃奶油。。呵呵。

alan 生日演唱會 

準備上台送 surprise 蛋糕了!

alan 生日演唱會 

alan 生日演唱會 

alan 生日演唱會 

alan 生日演唱會 

alan 生日演唱會 

我又在舔奶油了。

alan 生日演唱會 

alan 生日演唱會 

美好的一晚真是高興的也能夠跟我親愛的小象姐跟牙牙度過!!!!但他們兩位是走低調路線,so 本人就也只好配合。

alan 生日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