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義達又一起合作拍照


之前又跟義達一起拍照,介紹 “運動風” 的照行,糊塗的我忘了把他 po 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的合作義達很配合對方提供的衣服耶!衣服 style 很不是義達的穿著風格,但是專業的他還是很配合工作穿上了非常 Colorful 的衣服。呵呵,因為通常義達的 style 都比較黑白系列!所以我自己還滿 surprise 的!

 good job man!


很好笑的是,我從頭到尾都是在跳舞,有動態的感覺,然後義達是有個性的耍酷。哈哈!因為我是要做比較多動作的,所以我就要求現場放我的 IPod 裡面的音樂!結果義達就開玩笑的說 “我沒辦法 hip hop...在我的 IPod 裡面都是沒有歌唱 vocal 的歌,都只是 instrumental 音樂而已。”  哈哈哈. I'm sorry man, 跳舞的人是我!so 從頭到尾都是聽我的音樂! 

但我們是有我們的 FUN 啦!

 

義達 and I 

義達 and I 

感覺上義達拿收音機的時候像是在拿把吉他。哈哈!

義達 and I 

我喜歡這張。

義達 and I 

眼睛看無!

義達 and I 

義達 and I 

我這套衣服像 skittles 糖果。哈哈。可愛吧。 

義達 and I 

義達 and I 

義達 and I 

誰像是魔鬼,誰像是天使??

義達 and I 


Hope you like it!


Love,

Renée

創作者介紹

陳嘉唯's HUMBLE CRIB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c
  • 聯合國不敢說的上帝 說:「養不起偏要生的窮八蛋使全球飢餓人口增加!」+網+蛋+福音204+
  • 笑咪咪
  • 還是不知道衣服在哪買?
  • 悄悄話
  • 悄悄話
  • Ze
  • 你卸妝裝跟化妝有差嗎
    是兩種人嗎
  • 田
  • 都沒通告了嗎?!
    好想看到RENEE喔!!
  • pear
  • 最後一張沒有天使跟惡魔的分別吧?!

    兩張都很像惡魔XD""

    義達是很酷的惡魔,Renee是調皮型的惡魔?!XD""
  • sweat heart
  • 甜美的感覺 顏色鮮豔 在這麼冷的天氣 讓人覺得溫暖起來
  • wanyu
  • 好難得看見義達穿上這些鮮豔的顏色,
    很好看!
    謝謝妳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