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A) 離線留言 DEMO


很多朋友們都跟我講說他們在 “奇蹟 Renée” 專輯裡面最喜歡的歌曲是 “離線留言。” 我聽到的時候很開心,因為那首歌也是我最喜歡的慢歌,本人唱起來很舒服。我只有現場唱過一次,希望以後能可以有多點機會演唱這首歌!

今天要分享的是 “離線留言” 的員唱 Demo!也就是我好朋友 溫晉禾 同學寫的嘍!他的原創歌詞非常非常有感覺,唱的也超有感情的。希望你們會喜歡!

 

離線留言

詞曲:Anthonywen 

(http://www.wretch.cc/blog/anthonywen)

 

沒留言 沒感覺 還要在 打幾遍

你的手 哪麼燙 是誰在 你身邊

不敢想 不能想 我們有的故事在和誰上演

你接手 的回憶 你已不 再掛念

在原地 傻笑著 不懂這 種欺騙

如果笑 著流淚是你想要看到的畫面

我的離線留言 你已沒有感覺 (Oh baby)

LA LA LA 真的聽不見

LA LA LA 現在的感覺 

LA LA LA 你還可以在傷我多少遍

LA LA LA 想見你一面

LA LA LA 我真的不願

LA LA LA 誰現在黏在你的身邊

你早就沒感覺 你早就聽不見

LA LA LA 我在唱一遍

LA LA LA 我要哭幾遍

LA LA LA 誰 聽的懂我的感覺

LA LA LA 還能心碎幾遍 才能懂你的感覺

我的離線留言 你早就聽不見

 


分享
B) 你會心軟給哪一位?
你們是否有習慣給零錢給街友?我呢。。。不會。如果是直接跟我要錢的話我不會給,但如果是街頭賣藝的話我會很樂意的給,或者是老阿嬤的香香花,賣口香糖的人之類的我會幫助他們。不會就隨便的給錢。

但是。。。。。

 如果我看到街上有狗狗和貓咪對著我磕頭下跪的話我就會把我全部銀行戶口裡擁有的錢都給他們啦!!!!!!!!!!

難道你不會嗎??

(但我當然只會給狗狗和貓咪而已, 呵呵

你會給誰?
你會給誰?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