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 SONY 一家人度過!


星期五下午我們 Sony 一家人到了髮廊集合準備妝髮,因為是下午四點的飛機到花蓮。很開心耶!沒去過花蓮!而且還跟著那麼多朋友們去!真好!SO,我很少坐國內的飛機,感覺裡面很小很小!哇,我很怕密閉空間,雖然只有短短的30分鐘但我還是很想吐。坐我旁邊的 Princess 戴愛玲,她跟著我聊天我就比較安心,呵呵。

我們在花蓮的飯店很好玩!因為睡在我右邊的房間是蔡旻佑同學,在對面的是蕭閎仁同學,在斜對間的是 Princess 愛玲。所以都很 close,不怕,不怕。哈哈!力宏跟義達同學們是唯一不過夜的,因為他們隔天有通告沒有辦法跟我們一起了。

我們一放下東西就馬上去樓下的餐廳吃東西了,我從在幾場就一直吵的要吃東西,因為我跟閎仁都沒吃早餐實在是太餓了!Then 我們大家就一起下去吃香港飲茶。我是唯一吃素的,所以我自己點我的東西吃。閎仁看到我點的每一道菜都感到好奇:“ㄟ!吃素還有素肉哦?沒有肉能吃的飽嗎??那奶茶能喝嗎?白飯算不算是素啊?” 哇嘞。。閎仁真的問很多耶,在旁的義達就叫他快點把他的雞爪剋掉話別太多,呵呵!!我就跟閎仁講說:“我不吃有嘴巴的東西。這樣可以了吧?” 結果閎仁就馬上開始想說有什麼東西沒有嘴巴的:“那蚯蚓呢??”  我看我們整桌都頭上冒出三條線吧。。。。。。 

我們快吃完 Alan(柯有綸)才到,因為他必需要先跟他的樂團們彩排。我們吃完就回房間準備換表演的衣服了。大家到了櫃台結合出發到現場。我們一到達的時候看到超級無敵多的觀眾!!真的可以跟跨年晚會的人潮比了!!!!天啊!!!太爽了啦!!!到了休息帳篷裡面拍了很多給當兵的弟兄們祝福的畫面跟拍個人祝福的畫面。


演唱會開始了!!首先開場的是柯有綸 !!天啊!!HIGH 到不行的 Alan,我們在後台看都能感受到觀眾的超猛尖叫聲!當 Alan 在唱 “Don't Say Goodbye” 的時候,我好感動哦。。。他唱的太有感情了啦,差點沒哭出來!很高興 Alan 的 Keyboard 樂手是我的超好朋友 Anthony Wen 溫晉禾!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他最近出的單曲 “想念” 賣的超好的哦!沒有買的朋友們趕快去買!不然賣完就沒有了哦!他也是幫我寫 “離線留言” 的那位才子!下次我會 Po 上來 Anthony 唱的 “離線留言” demo 給大家分享,超好聽的!! Anyway,Alan 在唱 “黃皮膚” 的時候 Anthony 有一斷很屌的 Solo,那段只有他能唱的到,沒有人能比他唱的屌啦!呵呵!加油!!!


接第二棒的是蕭閎仁同學!!哈哈!!!為什麼要笑 “哈哈” 呢?因為在他還沒上場的時候我們全部的人都在笑閎仁說當他一興奮起來聲音就會邊的高八度講話!哈哈!!結果,果然!!他一出場的時候就高八度的吶喊: “大家好!!嗚~~!!!!” 哇,那個 Key 變超級無敵高的啦!!我們在後台笑翻了!但是真的要在著裡跟大家說閎仁真的非常非常會唱歌,他的拉長音真的是沒話說的。我個人真的非常支持他!讚拉!


話不多說,接下來出場的當然就是我本人啦!!哈哈,我呢。。。就是想要女人一點啦。開場唱 “愛的奇蹟” 結果還有他們自己準備的 Dancer 們呢!哈哈!!好妙哦!因為他們跳的舞步跟原來的編舞是不一樣的!所以對我而言很妙,我就顧著唱我的就好了!呵呵!真好玩!我唱完第二首歌 “幸福導航” 後接唱著 “Shopping” 習慣性的我每次唱到 “Shopping” 就會特別 High。。。So 當然又要走到觀眾下面握手啦 !結果。。好死不死的。。。我被拉到人群裡面了啦!!有人抓著我的右手不放。。把我給抓到人群中了啦 !!誰啊!!很不 OK 哦!!被抓來抓去的痛死我了!!!我就趕快把麥克風放下用力把自己拉回來。還好有旁邊的工作人員幫我擋。。。不然的話被傷到臉我會很不客氣的哦 !!!!!我的右手被抓到紅腫,好痛哦 。到了後台還被義達念,他擔心我這樣太危險了,他說我不應該那麼的靠近握手,應該輕輕的碰到觀眾的手指肩就好了,so 義達說他等會該他表演的時候他會示範我看正確的握手法。呵呵。


我唱就完換可愛的 Evan 蔡旻佑同學上場啦 !真是愛看 Evan 表演,因為他唱歌的時候會有種閃亮的光在他的眼神中,嗯!很電人哦 !尤其是在唱 “我可以” 的時候,很 sexy!Evan 是個很用功讀書的學生哦,他真的很優秀~ 我問他說最近有要去哪裡玩嗎?他說他需要在家裡面練小提琴因為要考試!哇,我好久沒有聽到 “考試” 這兩個字了哦。呵呵。。他跟我說他很喜歡上學讀書,真是多麼吸引人的啊!現在哪裡能找的到長得帥,有氣質,有才華,有幽默感,會賺錢,又有學問的 Man 啊  ??? 只有蔡旻佑

。。。。


主持人一喊 黃義達 的名字的時候,天啊 。。耳朵都快耳聾了。。。義達在台上台下的樣子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帥啦。雖然他的表情不多,但是他的氣勢跟魅力就能讓全場的女生們昏倒吧。很好笑的是 Alan 跟義達互相能模仿對方表演的樣子跟台風,真的是超像的啦!!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把他們給拍下來才對!!他們是好朋友所以很瞭解對方的 style。義達在唱 “那女孩” 的時我在後台跟唱,呵呵。因為我第一學會彈吉他的時候只會彈 “那女孩” 哈哈!還有給義達驗收過哦!酷吧 !然後,義達不是上台前說要為我示範 “對的方法” 跟觀眾們握手嗎?結果他下台的時候。。一樣被歌迷抓進人群中啦!!!!!!  我們笑死了!!但還好義達沒有受傷~ !


聲音如此洪亮的戴愛玲 上場嘍!!!耶!!我期待看的就是 Princess Ai  的演出!因為以前都沒有現場看過她唱 live,所以很興奮!!當然她唱 “對的人” 的時候我們大家在後台就是在期待她的那句標高音的吶喊 “窩嗚窩嗚窩嗚窩喔~~~~~~~~~~~~耶!!!”  哇!超帥的啦 !! 蕭閎仁也一個人在那裡跟唱!哈哈!真是搞笑的同學。愛玲的唱功真的沒話講。太屌了。。真的。。。 她人也超好的啦!


最後押走當然只有我們的王力宏!!!!啊!!舞台快爆炸啦!!!! 觀眾要發瘋啦!!力宏很忙,所以這次沒有聊到,他們坐車到花蓮然後唱完馬上在坐車回台北趕隔天的簽唱會,好辛苦哦!


我們 Sony 一家人的演出是個成功!!!大家表演完一起吃宵夜!!吃到好晚哦!!!回到飯店還繼續續 ㄊㄨㄚ~ 自己買了飲料跟零食在房間一邊聊天一邊吃!很多人最後都掛了!因為太累了!呵呵!在花蓮玩的好開心啊!

隔天早上9點在櫃台集合的時候沒想到 Evan 最早起床起床!他自己5點半就起來去外面吃早餐然後還去了海邊拍照耶!真是厲害!我跟 Alan 在飯店準備的早餐店隨便吃吃,閎仁應該算是最晚起來的吧!呵呵!肚子容易餓的他馬上趕到裡面吃土司 。我們到幾場坐10點的飛機回台北啦,在飛機上我跟 Evan 坐一起,兩人馬上昏睡。。一下子就到了台北!真是美好的兩天啊!


希望我們以後能多多舉辦這種活動!我們就又能大家一起 party 了!有 Alan 在,不會感覺冷場或無聊的!看完每個專業演出後在他們的身上都能學到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東西!這是最寶貴的!


Love,

Renée

Sony 家人 花蓮演出 

Sony 家人 花蓮演出 

Sony 家人 花蓮演出 

Sony 家人 花蓮演出 

上台前照的。“喂,閎仁唱快點!換我上場啦!”

Sony 家人 花蓮演出 

Sony 家人 花蓮演出 

Sony 家人 花蓮演出 

Sony 家人 花蓮演出 

Sony 家人 花蓮演出 

這張照片有 黃立行 的 feel 哦。。

Sony 家人 花蓮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