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台體大學,嘉義吳鳳,新竹中國科大 照片s~!!!


大家有沒有吃到湯圓阿?有沒有試著拿湯圓來吹泡泡阿?呵呵!!


我到了台中的台體大學有感到大家的熱情!!也有感到我們是同國的!哈哈!!因為唱完了第一首開場歌我有跟同學們分享我之前在高中的田徑隊跳高經驗,因為本人也是個運動員!我在高中是跳高選手,也是在學校女組的紀錄保持人,紀錄是跳過了5尺2的高度。歐耶! 我也有跳遠跟三級跳的經驗,但因為我的強項是跳高所以我就忘記了我之前能跳多遠。So 我就跟同學們有共同的興趣!真是開心啊!同學們也很 high 哦,還有來台上跟我一起熱舞,真好玩!可能是因為同學們每天運動所以感覺都非常的建康!感覺真好!!

加油!!

台體大學 

台體大學 

台體大學 

台體大學 

 

嘉義吳鳳!!我跟蕭閎仁一起下嘉義唱校園,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才子,希望大家能一起支持我們哦!我們兩個進到後台就看到同學們很用心的替我們準備了好多好多的小點心!真是貼心啊!!我很想要吃,但是我怕因為要唱開場需要把場面搞熱,So 吃太多太飽會唱到一半打嗝。哈哈哈!因為這種事情確實是有發生在本人身上的。呵。。不太美好的經驗啦。當然就等我唱完的時候在猛吃嘍,反正也要等閎人唱完離開,也可以打發時間!目哇哈哈!

辛苦同學們嘍!希望下次還會有機會跟大家見面!!謝謝你們的邀請!

 

嘉義吳鳳 

嘉義吳鳳 

 

新竹中國科大!!! 連續兩天的校園都是跟閎仁一起唱,所以這兩天跟他相處的很不錯!他很喜歡在坐高鐵的時候玩他的 PSP 或者坐車的時候玩然後看漫畫。我呢,就會分享我的零食給大家。。我只能跟蕭閎仁的歌迷朋友們說:“天阿,你們的蕭同學真的很會吃跟很會很會喝水!!!他真的能剋完超多瓶水的!!” 嗯,代表身體好~

我,閎仁,阿祺三個人就一路聊回來,時間一下子就過了所以感覺車程不遠。酷 man! 

我這次在新竹中國科大的表演跟同學們有比較接近的互動。因為我唱 “幸福導航” 的時候我就直接坐在舞台的最前方,兩隻腳腳就直接掉在廣眾群裡面,呵呵。所以同學們跟我就能非常的靠近聽我唱歌。那種感覺很像在唱一場 Unplugged 的表演,感覺很好。只是希望同學們不會把我近距離的特寫照片 po 上來!因為我額頭上面長了一顆荳荳啦!!雪特 !! 我的惡夢就是長荳荳!!!!!

新竹中國科大 

新竹中國科大 


anyway,希望我們有帶給大家娛樂!


在這裡也要祝大家

 

  聖!!!!!!

MERRY CHRISTMAS~!!!! 

 

Love,

Renée

創作者介紹

陳嘉唯's HUMBLE CRIB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夜貓R迷
  • 剛剛沒留意有新文章,辛苦了Renee~~~
  • 悄悄話
  • 羅
  • XD
    聖誕快樂~^^~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cebaby28
  • Merry Christmas!!
  • Louis
  • Merry Christmas!!!
  • t7016065
  • 聖誕快樂!!!!!^^

    ^^""抱歉,晚了...
  • 悄悄話
  • lieng(来自马来西亚)
  • ...

    MERRY XMAS.....
    为什么你总是在凌晨的时候才UPDATE BLOG 的??
    难道你不累吗??
  • tina
  • 每天都刊載不同的行程~好期待到RENEE BLOG
  • arie3721
  • 終於肯穿多一點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