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唱了兩場校園一個活動,中間只有40分鐘的車程趕下一場。

。非常。小象姐接的通告,,Danny 姐開的車,。牙牙一起上通告,

我們的 TEAM 最啦!因為我們能一晚上接那麼多場子而且全部都到場沒有遲到啦!!!

 

中興高中:前天去唱了中興高中,開車下南頭,還滿遠的耶, 呵呵。差點遲到!一到了現場的後台話不多說馬上 cue 音樂就走出去 high 了!哈哈!很酷耶!謝謝同學們!

中興高中 

我走站到了台上最邊邊!一不小心就會跌倒下去,但我不 care,我就是要跟同學們接近一點!!

中興高中 

中興高中 

中興高中 

我真的那天唱的很用力,尤其我唱 shopping 的時候都會很特別的想要把場子搞的更熱!會把我所有的 hip hop 精神拿出來!唱完回到車上肚子變超餓的。哈哈就馬上睡覺了。結果喝水的時候發現。。。嘴巴痛。。哎呦!!我麥克風又撞到上嘴唇了啦!腫起來了啦!Not again!!!!

痛。 

 

復興高中:昨天第一個校園唱的是復興高中,他們學生很大方幽默哦。把我在台上搞得笑哈哈。願意上台熱舞拿海報的真的會上台跟我熱舞,不害羞的男生們想要上台 “抱抱” 的也是不害羞的上台,但是不久就被台下的同學們拿螢光棒轟下台了。。哈哈。我在台上笑到不行!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就是學生們跟我互動!!所以以後如果有我唱的場子,想要上台跟我一起跳舞的同學們就請不要害羞哦!我會很歡迎你們的!

因為唱完馬上就要上車所以沒有照很多照片,sorry 哦!

復興高中 

 

好事989活動: 接下來是在美麗華唱電台的活動,美麗華是我很愛去的地方,因為我很喜歡看電影!他們的電影院是我最愛的一家!!所以我對美麗華很熟悉!呵呵!我唱了三首歌,然後隨後一首唱 shopping 的時候我就故意把副歌的歌詞改成 “到美麗華 shopping!” 呵呵,我在台上在那邊自己自 high 的嘞。一下台就要馬上跳上車趕下一場了。

好事989活動 

 

中正高中:最後一場唱的是中正高中的校園,我在車上很興奮要唱最後一場,因為可以全部放出來不用考慮太多!因為最後一場!我就把很多的海報帶上台準備給台下的同學們!我是第一位上場的!我在台上唱了開場 “愛的奇蹟” 丟海報,丟螢光棒,全場的學生都想要手上拿螢光棒,所以我跟主持人就給了很多到台下。當我在唱抒情歌 “幸福導航” 的時候突然有個螢光棒飛上台打到我的右眼和鼻子的中間,然後反彈摩擦到我的右眼球。痛到不行!我停止了一下,前面的同學們嚇到,大家都在叫 “是誰?是誰?” 但我最後還是繼續把整首歌唱完,把最後一首歌表演完。我一整場表演都在痛。

我從來都沒有遇過這種事情發生,怎麼會有學生那麼的沒品?在中正高中的同學真的很不 OK。我在台上有看到後面一排有一位穿紅色衣服的男同學在丟。如果你不爽就不要來啊,就那麼簡單。如果你是想要愛現的話,那請問你決淂你這樣子做很帥是嗎?很低級 OK!有種你就自己站上來這個舞台上表演啊,然後我就在舞台下拿螢光棒丟你。how about that?

What a loser. 瞎!

我下台後就有跟在我後面唱的 A-Lin 說,她有看到。聽說她有跟同學警告這件事情。

我回到家就看到我的鼻梁腫了一個紅點,右眼紅了,到今天變了鼻梁瘀青一個點。


右眼角下面,鼻梁右邊的紅點。

很好,非常好。


真的差一點我的右眼就沒了。好險。thank god.

一整晚睡不著 XXX。

But don't worry, 我不會因為這樣子就被打敗的。

DSC016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