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照片要從哪裡開始才好呢? 以下有:台南興國校園,百萬大歌星,鑽石夜總會,高雄樹德校園照片s

 

在這裡要先跟大家報告說我昨晚本來有寫好部落格的,但是很奇怪哦!一直沒有辦法 po 上去,因為一直斷線!!我就最後放棄去睡覺了。。哎


so anyway!第一跟大家分享的一組照片就是台南的興國校園 我唱的很過癮!!同學們也很熱鬧!!

興國校園 

興國校園 

興國校園 


接下來上的通告是百萬大哥星 !!!!這次我真的玩的很高興!!個位朋友們一定要收看哦!!哈林哥 you ROCK !!!!

百萬大歌星

A-Ba-Li-Bi-O-Bo-Li-Bei  A-Ba-Li-Bi-O-Bo-Li-Bei-O-Bo-Sa-Ba ~!!!

百萬大歌星 

哈林哥的新專輯很讚哦 !!要支持哦! 

百萬大歌星 

百萬大歌星 

百萬大歌星 

百萬大歌星 

百萬大歌星 

百萬大歌星 

百萬大歌星 

百萬大歌星 

百萬大歌星 

 

接下來的電視通告是 鑽石夜總會

鑽石夜總會 

鑽石夜總會 

鑽石夜總會 

鑽石夜總會 

鑽石夜總會 

鑽石夜總會 


今天我唱的校園是高雄的樹德校園!學生們真的有讓我感到他們的熱情跟 HIGH 指數!我們真的把今晚的校園演出搞到變夜店的 HIGH 了!哈哈!!也很謝謝為我做加油牌子的同學們!!我真的很感動!我走下台給海報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給到你們?希望沒給錯!看到你們的牌子讓我更 high!讓我更加努力的把場子熱好(因為我是開場)!

也看到同學有把一直可愛的小 baby 狗狗給帶了進場!喂,不怕狗狗耳朵中聽嗎??真讓我擔心啊~ 雖然我自己摸狗狗麼的很開心。。呵呵。但也要顧到狗狗的健康啊


我是螢光女孩,所以拿了很多螢光棒丟給大家!

高雄的樹德校園 

丟啊!

高雄的樹德校園 

高雄的樹德校園 

高雄的樹德校園 

我 high 到跳到觀眾群裡面給幫我做牌子的同學們我的海報!

高雄的樹德校園 

高雄的樹德校園 

高雄的樹德校園 

高雄的樹德校園 


真是捨不得你們啊!


謝謝大家來我的部落格留言!

可是因為我的文章留言太多要回了,所以我先跟大家報告說如果想要問我問題的朋友們就請在留言版上面留言我。如果只是純粹想要留言在文章話題上面的話也非常很歡迎大家!但我只會在留言版上面回覆大家嘍!不然我怕因為太多問回應回不完我怕大家會誤會我不裡人

但我當然也會看大家的問回應的啦!我超愛看回應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


晚安!!!!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