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組照片s~~~Ov3r H3R3~!!

 

之前參加星光大道,排舞照片跟大家分享嘍! 我跟籃波老師學舞,他人真的超活潑!他在上課的時候是很專心跟很細心的教課,但當我們休息的時候他會讓氣氛變的很輕鬆所以上課的時候沒有任何壓力存在,這樣子上課會比較自在!他真的很敬業!真愉快跟他合作!籃波老師,你真的很讚 !!因為你的指點,我現在比較瞭解我 “女人” 的那一面了 !希望能很快能再跟你合作!!跟你合作真開心~

 

籃波老師的教室! 

籃波老師設計我的招牌動作!

籃波老師的教室! 

請不要介意。。我沒化妝啦!!

籃波老師的跳舞教室! 

籃波老師的臉著的很小!!! 

籃波老師的跳舞教室! 

帥吧!!!

籃波老師的跳舞教室! 

這是籃波老師僵硬的貓咪  (跟 NeNa 一樣是虎班貓) 一般的貓咪通常抱起來時候都應該都是軟啪啪的..... 嗯,他並不是喔~ 他是硬邦邦的!他很調皮喔!因為我們在用椅子跳舞的時候他就會跳到椅子上面,呵呵!僵硬的貓咪!感覺上在照片裡面很不舒服。。但好可愛哦

籃波老師的跳舞教室! 



第二要跟大家報告的是~ 我跟朋友義達有為 COLOR 雜誌拍照喔!不太清楚是幾月會出來,應該就下個月吧 or maybe 下下個月。義達很帥喔!而且我覺得我跟義達的 style 真的很不一樣,個性上也很不同!他拍照起來是酷酷有個性的,我是比較坐不住,站不穩,pose 誇張類型的!嘿嘿!所以跟他湊在一起真的很 special!很想不到吧!哈哈!我們做的專訪也很有趣,所以請大家要注意到 COLOR 雜誌!

check it out~ 

 

我跟義達 ! 

我在試著逗義達笑,所以我就自己先大笑~ 在照片中我在說 “哈。哈”  

我跟義達 ! 

成功了,成功了!

我跟義達 ! 

冷靜的義達。

我跟義達  

我也會耍酷!

DSC01240.JPG 

DSC01241.JPG 

耶!我是假 ROCKER!

DSC01242.JPG 

耶!收工!!

DSC01247.JPG 


ok,掰掰!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