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


HELLO~ 12/4 晚上我去了內湖高中的熱舞社教 “愛的奇蹟” 舞蹈!很好玩哦!好多同學們哦!很高興能看到那麼多同學們跟我一樣熱愛跳舞!我相信我們大家都玩的很愉快!同學們也跳的很不錯哦!有些同學很幽默,可以考慮以後走娛樂圈子哦!呵呵!

女同學們很害羞,但很可愛是真的~ 男生們多半都是走幽默搞笑路線!嗯,很好以後應該會把到很多妹

我知道同學們明年就不能在熱舞社了,但我希望以後畢業還是可以一樣繼續跳舞!因為你們都很有淺力,如果放棄的話實在是太可惜了!


一定要加油哦!

耶!


Love,

Renée

 

他們的成發在 4月19號 喔 !!!!!!!!!!


內湖高中的熱舞社 

蔡詩蕓 

內湖高中 

蔡詩蕓 

CIMG6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