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Renée 陳嘉唯


前兩天我去了內湖的景美女校的校園教跳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個新聞?公司很細心的為我準備了超大名牌掛在我身上!我要讓同學們從新認識我是誰,所以我用大膽的模式來自我介紹!大方的掛著名牌走近校園!我不會害羞,也不怕丟臉!因為我啦!!歐耶! come on 北鼻 !!


瞧瞧看我無辜的表情

大家好,我是陳嘉唯 

雖然很冷,風很大。 但為了宣傳我不怕不怕冷 !!!

好冷! 

近了學校的跳舞室看到熱舞社的同學們年紀好小哦!他們很害羞但是很可愛。一開始我必須化為 “ㄋㄟ ㄋㄟˇ 老師”  來帶動大家暖身。 本人覺得我帶眼鏡還滿有 feel 的~ 嗯,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要打算來用眼鏡來所個 sexy 造型吼,大家覺得如何呢?

ㄋㄟ ㄋㄟˇ 老師 

跳舞前暖身是很重要的哦!

ㄋㄟ ㄋㄟˇ 暖身 

這是我們要正式上課前拍的照片,妹妹們很可愛吧~ 看看他們的頭毛全部都一樣!應該都是去同一家髮廊剪的吧!呵呵!

DSC01367.JPG 

我們一起跳 “愛的奇蹟” 他們學的很快哦!!不要看他們年紀小小,他們的實力很強哦!大目編的舞蹈很難跳耶!!但他們學的真的很快!一開始可能大家還不太熟悉所以他們還沒有完全放的開,但到了快結尾的時候。。哇嘞勒!紅梅同學完全豁出去了!哈哈!自己的 solo 跳的很 high 哦!超有 feel 的啦!所以最後贏得奬品的就是她啦!

我當天玩的很開心哦!希望能在有機會跟大家見面!也希望同學們不要放棄舞蹈!因為你們都很厲害!加油!加油!加油!


這是我離開前照的合照

小瑪.  APO.  果醬.  斑比.  丘恩.  蘇玫. 紅苺 .

DSC01379.JPG 

接下來我跟牙牙到豆子哥的電台訪問! 我好久沒有看到他了,他的節目是我之前第一張專集的第一個電台通告!所以我對他的映像非常深刻!他人很幽默,很好聊!所以當時感覺時間一個小時一下子就的很快就結束了!真希望節目能訪問久一點!

以上是我前天的通告節目!


現在要跟大家報告我昨天的一天哦!

我昨天一大早跟小象姐坐車到南部的校園!我們到雲林科技大學的週年校慶!一近校園就有很多的小吃攤子,很像我們去的夜市一樣有一攤一灘的小吃讓你選。但因為我吃素,所以我就只吃了地瓜包,地瓜球,跟喝了一杯西瓜汁。都很讚啦!我很喜歡這種熱鬧的氣憤~ 


這是我跟兩位可愛的同學主持人們

DSC01380.JPG 

我在台上唱 shopping 的時候請了國標社的同學們一起上台跳舞!DSC01385.JPG 

“Shopping” 這首歌帶點國標的 feel 很有趣吧!

DSC01386.JPG 

DSC01388.JPG 

還滿好玩的,因為開回台北的路程要四個小時,算很久的時間。所以我們就買了很多零食在車上吃的過癮~ 一吃完東西睡個覺醒來就到台北了,插不多晚上8點多~ 

感覺這一個禮拜過的很充實!通告滿滿!所以都沒有什麼睡覺。但是!!我今天就睡的很爽!因為我今天沒有通告,睡到下午一點多吧!精神很好哦!休息了今天就把我所有的精神,力氣充的滿滿的!接下來的通告不怕!不怕!一定會表現很好的!很期待啊!在安排滿一點!我 high 了! 

也希望我之後如果有現場錄影的話可以看到大家來支持我 !! 如果有你們在的話我會表現的更好!!我們能夠

像在 PaRty 的感覺一起玩!! 超酷的啦!! 

今天就先醬嘍!

明天我還有充滿的一天!


see you tomorrow!!

晚安 for now!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