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累!不累!不用擔心!


我每天有通告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在怎麼忙碌都不會喊累的!這是我的娛樂,我的快樂!能在台上跟大家見面是我的榮幸!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因為我看到多半的朋友們都在關心我睡眠跟體力,怕我太累還要寫部落格。我在這裡要跟大家說 不用擔心!我很好!我好的很呢 ~ !!

我沒有一天覺得累過!我還希望能夠有更多通告跟大家見面呢!但還是要謝謝大家的關心!你們好體貼哦!有你們的精神鼓勵存在我怎麼可能累!你們是我有的最大力量!你們就是我的幸福導航!you guys are too   !!! 


大家還想要看到 Renée 的部落格出現什麼樣的東東呢?有什麼想要我分享的呢?還是有什麼想要跟我分享的嗎?

想看到我做什麼事情?想要看到什麼樣子的陳嘉唯呢?

歡迎來發問問題!我會很樂意回答的!


以下就是我今天的通告照片s!


瓜哥人很讚!

DSC01348.JPG 

DSC01349.JPG 

DSC01350.JPG 

DSC01351.JPG 

做訪問

DSC01357.JPG 

DSC01359.JPG 


Good Night!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