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鮮音樂 M.I.A. 篇~ 

音樂:Bucky Done Gun

 

 

 

 

 

 


  

 

這次我的分享篇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新鮮音樂!我本身對比較槍眼,亮眼的歌手會感到非常有興趣去更加瞭解他們的背景!


 今天的主角 M.I.A.~  

Mathangi "Maya" Arulpragasam,藝名 M.I.A., 是來自英國的創作歌手以及製作人,也是一位視覺藝術家。他的背景是來自斯里蘭卡泰米爾的一個國家家。她的音樂已被全世界注意到。 M.I.A. 描述了她的音樂風格為 “其他” ,儘管在她的工作上她一直引不同的文化影響。在 2002 年成為了一個多才多藝的視覺藝術家。2004 年她出了單曲 “Galang” 和 “ Sunshowers ” 在網路上播放。2005年,她的首張專輯 “Arular” 被提名 Mercury Prize。她的第二張專輯 “Kala” 在 2007 年發行,她終於獲得成功主流圖,跨國到美國發行單曲 “Paper Planes” 爆紅,主要在 2008 年獲得觀眾的歡迎,他在音樂歌壇佔有他自己的地位。 

她另一個工作是當作平面設計師,她一手創造自己的形象包裝,企劃,平面設計以及導錄影帶,她還嘗試了拍自己的紀錄片。並在 2008 年發表了她收集的時尚服裝品牌。

他是算滿另類的歌手。但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啦!他也是很螢光的哦~ 

 

本名:

Mathangi Arulpragasam     藝名:M.I.A.

生日: 17 July 1977 
國籍 Hounslow, London 
England, UK
職業: Vocalist, singer-songwritervisual artist, photographer, fashion designer, record producer
樂器: Vocals, drum machine, Roland MC-505synthesizer, sampler, labptop (MacBook Pro), percussion 
出道: 2000–present
公司: XL, Interscope, Showbiz
官網 miauk.com


耶!明天會到南部唱校園哦!之後會再把照片 po 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先閃人嘍!

晚安!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