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通告酷呆了啦!!!

 

11月10號

我昨晚回來的時候又馬上的昏迷在床上了啦。。所以又沒寫到部落格!真是對不起大家阿!我昨天的通告是在高雄的校園哦!目的地在正修技術學院,而且是坐高鐵去的哦~ 我第一次坐高鐵,你看我的票根!

 

大家瞧瞧我們親愛的小象姐!他說他的臉不入境,只露一雙眼睛。所以我就在他臉上話個 “象鼻子” 目哇哈哈!

 

我們抵達高雄的正修技術學院時候同學們好熱情哦!而且好可愛哦,請我吃東西,我就猛吃~ 檸檬派好好吃哦!

 

我很高興是小鬼主持的校園!因為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他了!沒有跟他聊到太多因為沒有機會,只有在台上的訪問有講到話而已,但還是很開心!我在台上的時候有提到我們兩個是一起發我們第一張專輯的哦!但他就說 “唉,請不要提到我出專輯的這件事吧!” 哈哈!很可愛 ㄋㄟ 小鬼!之前發第一張專輯上通告的時候常在過年特別節目上碰到,那時後就覺得他人真的很親切,感覺的出來他現在態度都沒變~ 還是一樣親切! I love it!


我跟小鬼

 

我上台先唱 “愛的奇蹟” 之後受小鬼的訪問,接著唱 “幸福導航” 看到很多同學們在台下為我加油打氣,真的很感動。我唱完後我再次唱了一小段 “我等的人會是誰” 的副歌,我跟大家說 “我不希望下次見面再次格五年” 他們為我尖叫一直要我加油!我認不住的在台上落淚。。。就慢慢開始說話不清楚,因為哽咽~ 好醜哦!後面還有個放大的大銀幕嘞!我想我流的鼻涕都看的很清楚吧。。我真的很感謝正修技術學院的同學們給我那麼大的支持跟鼓勵!你們真的打動我的心,我不會忘記的。非常謝謝你們,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要走之前照的最後一張照片!同學們如果看到這漲照片的話,請留言跟我說你們的名字哦!

 


11月11號

今天我早上9點左右到了髮廊整理頭髮,十點錄第一個電視節目 “大學生了沒” 我到休息室看到 Selina 在妝髮,本人很可愛~ 桃子姐要生北鼻了,所以是 Selina 來帶班。也踫到好久不見的 髮型師 Jasmine!!她之前幫我用 “半罐可樂” MV 髮型!她人很 sweet,我好喜歡她!真高興又有機會能碰到!! 在旁邊我也看到 Selina 超級舞敵可愛的狗狗 Pinky!!天阿,好乖哦!我叫她的名字 Pinky 就會走過來給我抱耶~ 而且她就睡在你的腿上,很 sweet!真想把她帶回家跟 Didee ﹠NeNa 做朋友!


我跟狗狗 Pinky,你看她多會擺 pose!表情 perfect!好可愛!!

 

一開始看到納豆很可愛的走近來跟我打招呼,人非常非常nice!阿 Ken 也是人很好,很有耐心的跟我對節目表!我目錄的節目內容很有趣哦!因為是要教大家一些英文的用語跟英文俚語!水啦!那是我做拿手的啦!哈哈!我在節目上很不知覺的小丟猴起來了,因為心情好!

 

本人特別喜歡 Selina 的褲子!

 

 

“大學生了沒” 公佈播出時間的時候記得要看哦!!!!

 

我們錄影到 12點多1點吧。。之後趕到 “天才衝衝衝” 的單元 “誰是老鼠屎” 哈哈。 在後台碰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JJ 林俊傑啦!!跟他一起上通告很開心,因為就像我們之前一起出道的那一年一樣,當時常跑金曲獎通告節目,從那時後彼此開始認識成為朋友!這次看到 JJ 的感覺變了很多,他變得完全 Superstar 架勢!真的為他感到驕傲!warmest regards,my friend!


 

這次專輯通告常碰到黃靖倫,他很幽默耶!

 

我是最後一位上場的,從頭到尾我的眼睛看無,耳朵聽無啦!屁股都痲痹了!(白雲大哥在我旁邊好大隻哦!他人超 NICE 的!!!)

 

我帶動大家一起搖呃,搖呃,搖嘞~

 

彩華姐很可愛哦!!他幫我拉很多鏡頭!對我真好!我一定要好好感激她!

 

哈哈哈!

 

最後的通告也是碰到黃靖倫!他都會出現在我的通告裡的, 哈哈!我們一起錄 “東風娛樂通” 阿娟姐跟星漢主持的!同時也跟 QUEEN 一起上這節目!因為這節目是我的最後一個通告所以我就很瘋的去玩!最重要的是主持人跟多半的來賓對我來說都不是陌生人!我跟 QUEEN 本來就認識的,兩位主持人也認識,所以這一集的 “東風娛樂通” 大家又會看到我在節目上玩的很 high 了~  很有 “笑” 果啦,我只能這麼說!大家要記得收看我們哦!and sorry,我這個通告沒拍到照片,因為衝衝茫茫的忘了相機在車上。就只好等播出嘍!


希望大家能幫我介紹我的部落格給朋友參觀!也希望我的部落格能帶給大家歡樂!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把我部落格變更 HIGH~


明天在 po 照片嘍!希望不會回來又睡著啦!呵呵!

那我要先去睡覺了哦。。我快掛了。

掰掰!


Love,

Renée


P.S. 謝謝Danny 姐,今天辛苦你了!

創作者介紹

陳嘉唯's HUMBLE CRIB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eter小子
  • 好好休息吧~辛苦了

    光是看妳的行程就覺得很累==
    期待妳的宣奇奇開始熱烈︿︿
  • 感謝! 感恩!!!

    ReneeTakeOver 於 2008/11/13 02:50 回覆

  • 悄悄話
  • 大之瑋
  • 我是正修後面最右上的那位同學^^
    我叫孫勛瑋~叫大之瑋比較貼切XD
    妳人真的好活潑熱情~感覺不出明星的架子
    妳的活力好像帶有宣染性一樣會傳染給別人
    一定會好好的幫妳宣傳宣傳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mail給我電台大喊的一定要幸福那個短音樂嗎?
    我想貼在無名上幫你宣傳^^
  •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我會 email 你的!! 給我你的 email 吧!

    ReneeTakeOver 於 2008/11/13 02:52 回覆

  • That Guy
  • You're so hot.
    You make me wanna..
    and..
    you know..
    uh huh..
    sexy mama..

  • hahaha~

    very creative?
    hahaha!

    ReneeTakeOver 於 2008/11/13 02:53 回覆

  • expectholy
  • 要不是我要上課我早就飛奔去正修了>///<
    越來越多通告了唷
    加油!!!
    一定要PO上時間告知ㄧ下
    我可不想錯過>"<

    話說...JJ也是我的偶像呢
    我最愛你和JJ拉!!!


    小緒
  • yeah JJ 還滿酷的

    ReneeTakeOver 於 2008/11/13 02:5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羅
  • 現在Renee在回覆大家得流言也~^^~
    超開心的XD
    時間有點晚了
    晚安~
  • 晚安!記得要回來看留言哦!

    ReneeTakeOver 於 2008/11/13 02:55 回覆

  • victor0082
  • 哇~Renée還沒睡呀?!
    真是辛苦你了~~

    看見你的回覆精神都來了,
    繼續為期中考奮鬥!!!

    期待你的簽唱&簽名會喔!!
    不知道哪時候才會有行程喔?!
  • 期待!!!

    ReneeTakeOver 於 2008/11/13 02:1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大之瑋
  • 我的email是t8017675yahoo .com.tw
    在等你的音樂才打校慶那天的網誌~缺你就不完美了
    要大力宣傳XD
  • 收到了嗎?

    ReneeTakeOver 於 2008/11/14 02:19 回覆

  • 嘆吶
  • 唉~我門學校的海報來的藝人沒有RENEE~囧rz

    PINKY的表情好像在奸笑XD
  • 超可愛的說!!

    ReneeTakeOver 於 2008/11/14 02:17 回覆

  • 大之瑋
  • 已經收到嚕!
    剛收到我就馬上打了文章分享了^^
    謝謝喔!
  • 謝謝你哦!! 你人真好!

    ReneeTakeOver 於 2008/11/15 13:40 回覆

  • 法蘭
  • 五年前...就很喜歡妳
    五年後....還是一樣沒有忘記妳
    請妳加油~唱出更多動人的好音樂來震撼我們的心吧!
    Renee !you're the Best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 arie3721
  • 你的付出一定有回報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