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ée 的分享東分享西 ~!!!

 

1) 買衣服能省時間跟省錢篇!

我最喜歡尋找便宜又簡單搭配的衣服了!在這裡也要跟大家分享我用什麼技巧來買衣服的~ 而且會很省時間哦!你知道位什麼要省時間嗎?因為當你花越多時間逛街你就會消費越多!!因為越長的時間逛街你就會東看西看的,不知不覺你就會買一些有的沒的小 ㄍㄟ ㄒㄧ~ 所已妳必須要很清楚的知道你要買什麼!這技巧就是要使用“剪貼簿”~!!! 是的!剪貼簿除了幫助你省時間跟省錢之外也會幫助你更了解你自己的個人 style 哦!!你只要看到雜誌裡面有喜歡的東西,你就把它剪下來貼在剪貼簿裡面!然後啊,你就不用去買貴重的品牌,只要去逛便宜的五分埔就好了!就直接尋找剪貼簿裡面的東西,什麼多餘的都不要考慮買,只能買你有貼上的東西,這樣子就能阻止自己花更多消費哦!看看我最近迷的螢光色系風格,所以每次我去逛街買衣服的時候我都會帶著我的聖經(剪貼簿): Check it out!

 

 

這是我喜歡的螢光飾品跟鞋子

 

買化妝品也可以用到剪貼簿的祕訣哦!我會把我在雜誌裡面看到喜歡的教學化裝篇剪下來,然後去屈臣氏逛!就不用到專櫃消費了!

 

 


2)很屌的服裝設計師篇!!!

第一篇分享篇是跟大家分享便宜的消費方法。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最在美國紐約很屌的服裝設計師!也是我的最愛~ 因為他也是我偶像 M.I.A. 的造型師喔!但這個就可能消費要很多了。。。我現在是買不起啦,但我很榮幸造型師小倫姐在專輯裡面有讓我穿到他的衣服!!I LOVE U 小倫姐 & 阿塗~!! 是的!這位很屌的服裝設計師就是  BRIAN LICHTENBERG ~~~ 他的顏色搭配都是我愛的色調,因為都非常大膽!!大氣!!!誇張的就很誇張!我的最愛啦!!在我的專輯裡面穿的彩虹小洋裝就是 BRIAN LICHTENBERG 的設計,我在 "Shopping" MV 裡面也有穿到!穿在身上的料質好舒服哦!!雖然價錢非常的不便宜,但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的網站參考: www.brianlichtenberg.com


這就是我穿的彩虹洋裝

 

Poster.jpg  

brian lichtenberg dress  



 

3) 舞林大道的台灣龍捲風篇!

最近開始要跑校園了,明天的校園在高雄,而且要坐高鐵去耶!好期待哦!我沒坐過高鐵,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耶!跑校園以外接下來會開始跑很多電視通告了,還高興耶!因為我覺得電視通告很好玩!所以我就開始看很多電視的綜藝節目,今天看到的節目是舞林大道,主題是 “跟藝人共舞” 真是有趣!我看到台灣龍捲風跟陳漢典那一段舞蹈把我給笑死了!天啊,怎麼會那麼的幽默啊!我在電視上看完還繼續在網路上再看了好幾次,還寄給了很多朋友分享,大家都笑的要死!何不我也跟大家分享分享: http://tw.youtube.com/watch?v=kzHOPI1wygY 

我很高興看到他們在電視上表演,因為他們真的很可愛。之前有一起合作拍遠傳的廣告, 非常的專業!合作也很愉快~ 在廣告裡面我跟團員 IVAN 是 partner,他很丟猴  哈哈!當時在片廠實在是太忙了所以沒有深入的認識,但能看到他們在電視上面有很好的發展真的很為他們高興!台灣龍捲風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  (裡面的小朋友好可愛哦!如果我以後生個兒子也要像他一樣會跳舞!呵呵)多多支持他們哦~

 

OK ~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的文章分享篇!我會再來分享更多我的最佳 FavOrite ThiNgs 哦!

 

希望你們會喜歡!!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