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ONE 的立揚 & KiDo

 

當我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我心情會變得很好,尤其是被他們訪問到的侍候很好玩因為我們不是陌生人!K ONE 的立揚 & KiDo 有他們兩個自己的電台節目哦!一開始近電台我完全不知道是他們兩個當主持人,非常的驚訝!我們是一起同時出道的,K ONE 是2003年的11月底發片,我是2003年的11月出發片,所以之前上通告的時候有常遇到。他們訪問我之前有小聊了一下,他們說我之前給他們的映像是一個從美國回來的小妹妹跟一群男生們跳街舞。哈哈 (是沒錯啦)但他們說我變的不一樣了,說我中文進步了很多,也變的比較成熟了(耶~)我們聊的很愉快!Kido 在節目上面還滿丟猴的~立揚跟 Kido 本來就很帥了,但他們變的更加帥氣哦~ 皮膚都很好,呵呵!快告訴我你們兩位是怎麼保養的啦!


帥吧~

 

我要奇蹟 立楊

我要奇蹟 Kido (口愛)

我們錄完電台訪問出來休息室看到我在2003年的簽名!天阿!好白癡哦!我把他們的禁煙牌子畫的亂七八糟,我把 "No Smoking" 加上了一個 “K” 在前面 然後一個 “W”在後面變成 “KnoW Smoking” 好幼稚哦!!!最後我就在我2003年的簽名下面簽下了我2008年的簽名,簽名變得有點不一樣了哦!check it out。


我在下面畫了箭頭再次簽上我的名字。

 

又沒有很神經!

 

這是之前簽名的樣子。

 

 

耶!海報掛在公司了!

 


以下兩張照片是我跟小美模仿我在專輯海報上的 pose

 

呵呵!小美學的很丟猴哦!

 


如果你們有寄給我你們跟奇蹟Renée的專輯合照的話,我都有收入在我的部落格相簿裡面哦!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都有記得你們的樣子哦!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