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們的陪伴真好!


耶!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部落格看大家的留言,每天都很期待!感覺上我好像已經上癮了耶,真讓我開心啊!明天是對我來說非常非常特別的日子!因為六年前的明天就是我當時第一次跟之前的唱片公司(華納)面試的日子,五年前的明天也就是我當時發第一張專輯 Who's Renée) 的發片日,也是我這一生最崇拜的歌手 宋岳庭 的生日哦!

希望我明天不會在記者訪問下而飆淚!哈哈 因為我最近很容易的就會被感動到而落淚。在這裡也很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我真的都是因為有你們的打氣我才變的更加有信心!我一直都很怕沒有人記得我,沒有人認識我,不知道我是誰。但看到你們的留言我才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有你們一路的陪伴,我什麼都不害怕了。現在的我比之前開心很多,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充滿了更多色彩,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感覺到~ 之後我會上很多電視節目,電台,校園演出,讓我再次的站上這舞台我想我應該會滿緊張的。但我會想到大家的鼓勵而全力付出我 100%的演出!

我今天錄製網路電台的 Guest DJ 播放節目,結果有被問到說我為什麼會想要走這條路?這個問題問的很好,我就回想到了我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我從差不多 5,6歲的年齡就很喜歡娛樂大家,就連我們跟家人到外公,外婆家聚餐的時候我都會一直想竟辦法的逗大家開心。故意不停的擋在電視機面前丟猴,跳舞!他們都說我很皮,很愛現,是個人來瘋,呵呵 所以我小時候不停的有很多舞蹈方面的演出,芭蕾舞,民族舞蹈,hip hop,參加校園的儀隊比賽,一直到我國小五年級在學校被老師們推上台表演 “獅子王” (Lion King) 的音樂劇!我當時演的是主角 Simba 小時候,在台上唱了許多 solo 歌曲,我發現原來我在大家面前不太會怯場,反而看到台下的老師跟同學們的笑容讓我感到非常興奮,更加賣力的演出!我還記得我六年級的時候第二次的為同學們演唱,我唱的是馬利亞凱莉的 Hero 這首歌曲。我還記得我唱的不是很好,因為忘了降 key!哈哈!但同學們還是很熱情的給我掌聲!當時我就下定決心跟自己講說 “我要當歌手,我要娛樂大家!” 因為我的滿足就是來自於大家的快樂!我映像最深刻的時候是在我14歲的那一年,我正式參加了我第一場歌唱比賽,拿下了第三名。從此以後我就一直不停的比賽歌唱,雖然我每次年齡都是最小的而且沒有拿過第一名,但是我永遠都是自信滿滿!在比賽過程贏得了許多經驗以及奬杯,過了幾年我很榮幸的發行第一張唱片!從此就不停的堅持走向這條路!一直到今天我給我自己的任務還是要娛樂大家,表演給大家看,帶給大家快樂!


從明天起我就要再次開始我的任務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


Love,

Renée

 

開心~ 開心~

 

P.S. 看到有些朋友們對我名字的拼法有點疑問。呵呵。我的名字是 Renée, 但因為有個重音 é 會比較困難。但沒關係,那就只要直接寫 Renee 就可以了 不然寫成 Ren'ee, 很奇怪  哈哈~ 

關於我的通告表可以請上 Sony 的官方網站: http://www.sonybmg.com.tw/pop/rene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