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IP WORK ROOM 

 

我在台灣真正能當兄弟的朋友們沒有多少個,還留在我身邊的也沒有多少個,到最後當我最低落的時期還能在我身邊為我加油打氣的才是真正的朋友。現在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我在台彎認識的第一群哥兒們,也是我最後最信任的兄弟們,從沒因為現實而默默離開我的 BROTHERS~!! 之前在同一間經濟公司而認識,這幾年來辛苦的一路走來互相加油打氣的 Z.I.P 發射樂團的團員們,以及我另一位 Brother 小緯!!我跟小緯是因為我以前發第一張專輯時常跟 R&B 在通告上碰到。小緯是之前 R&B 的團員,也是在裡面最會跳舞的那一位。沒有小緯的幫忙我現在可能也找不到 dancers 跟我合作吧!現在我的舞蹈都交給兄弟小緯來幫忙,因為我很信任他!他跟小毛都是認識很久的好 Brothers 目前兩個也是室友!

Z.I.P 鼓手小毛除了打鼓很屌之外也是一位非常有藝術才華的 Brother,他很會 design!他目前有他自己自創的品牌 T-ZIP WORK ROOM (www.tzip.com.tw)!我特別喜歡他們的帽子跟外套!很屌!很好看!如果你是 ROCKER 的話,T-ZIP 非常適合你!Dancer 們也要注意哦!因為跳舞穿 T-ZIP 很帥哦! I like it very much~ 女生們穿也非常的 sexy!本人我就有一頂 T-ZIP 的紅帽子,and YES, 我覺得我帶起來很 sexy 不然你們瞧瞧!

 

好啦,我承認我這張照片有點丟猴啦。。反正我很愛這頂帽子就對了啦!

記得要 check out 他們的網站哦! www.tzip.com.tw 喜歡的話要在網路上購物哦!


我在這邊也要強力的為我兄弟們加油!好才華不能被埋沒!你們是最棒的!Renée 陳嘉唯 永遠支持你們的音樂,你們的設計,你們的才華,你們的 business!像你們不停的支持我一樣!FIGHTING!!! 


Love,

Renée


小毛

 

 

 

小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