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ée 私人部落格活動!

 

耶~!! 我今天到唱片行買了 “奇蹟 Renée”~ 好 high 哦!!我真的不可相信我的專輯終於出來了!辛苦了那麼久全部都是值得的!再架子上面看到我自己的照片我都快哭出來了,專輯臥在我手中的時候我的手就一直再發抖。買回家一打開內頁。。果然,我感動到流淚。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奇蹟!感謝老天爺獻給我這個奇蹟!你只要相信你自己,總有一天奇蹟一定也會發生再你身上的! Miracles happen to those who continue to believe~ 

Believe me ... I know.


我要奇蹟” 部落格活動方式

你是否也有 “奇蹟 Renée” 的專輯?如果有的話,請像我們一樣!照一張你跟專輯的照片寄到我的email信箱: renee.jiawei@gmail.com  記得要寫上 “我要奇蹟(你的名字)” 我就會每天在我的部落格相簿裡面 po 上大家寄來的照片以及你們的名字!讓我更進一步的認識大家!!!

Love,

Renée


以下是我第一波 “我要奇蹟” 朋友們:

 

我要奇蹟Renée

 

我要奇蹟DiDee

 

我要奇蹟N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