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八點到凌晨一點。


星期三的我把全部的體力都耗完了。從早上八點要到髮廊準備妝髮,九點半進棚內錄 “康熙來了”。我第一個電視通告就上康熙來了!!一個收視率爆高的節目!!我那時候第一次感到緊張~ 因為我是這節目的注定收看者!所以我會很擔心我當天的表現。當時有其他四位藝人一起當來賓,一起宣傳我們的個人專集。小S 跟康永哥的默契實在是沒話說,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比的過他們兩位主持人的搭配了,我們全場都笑到爆!我希望我以後生完小孩也要跟 小S 的身材一樣讚!皮膚又好!自信滿滿!希望下次還可以有機會上康熙,也希望下次不要再過度緊張了!

節目錄到差不多中午十二點半左右,我們又趕快趕到攝影棚拍宣傳照,接受媒體的拍攝和專訪。我必須背著兩個大電池在背上跳在空中讓攝影大哥們捕捉照片和畫面!有點挑戰度哦!但我最愛挑戰了!因為越有挑戰度的東西會越 push 自己進步。so 我就不停的一直在原地彈跳!我一共跳了差不多一百多次吧!我很滿意最後出來的照片,很有趣!我總共換了四套衣服,可愛,調皮,有個性,還有超級無敵 SEXY的造型!我自己都感到很害羞!我最多被訪問到的問題就是問我說有沒有去整形,我還滿高興被問到的,因為這意思是否是說我變 “美” 了呢?  哈哈!我沒有啦!我沒有去整形~~ 可能是因為當時我才十七,十八歲,年紀還小,樣子還沒有完全的定下來吧,現在變比較 “老” 了吧~ 呵呵!另外還有被問到在網路上面的 “shopping kuso” 影片版。網友很有創意的把我歌曲shopping 做了他們自己的mv,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但我真的覺得這些人非常的有創意,因為我們連這隻mv都還沒有拍他們就先比我們快一步!而且我完全沒有想到這首歌可以變成這樣子!哇。。很想不到耶。看看網友們還有什麼另外的kuso點子,我很歡迎大家來玩玩創意!因為本人也還滿kuso的~ 

so,我拍照拍到快五點多,我們就趕快的衝到攝影棚錄 “我愛美麗”~ 天心姐主持的節目,他還記得我耶~ 他一看到我就說我長大了,他還記得我以前曾經有上過他主持的塔羅牌節目!他人真好。他人完全沒有變,還是一樣美!皮膚超好的~ 好有光澤哦!另外的特別來賓有名模 LIZ,他好可愛!人也很親切!笑起來的時候好甜美!真是可惜我忘了在那個節目拍照!不然就能po上來給大家看了!

九點了,我的電視通告也到了一段落。但我十點鐘還有在 dance soul 練舞。所以我就想說我先回去卸個妝,吃個東西在出發。差不多還剩四十五分鐘的時間。我一到家就把東西放下,開電腦看email。但沒想到我不知不覺在電腦前面睡著了!!!我醒來的時候都已經十點半了!!原來我電話響了我都沒聽到!!趕快殺到教室,結果大家都已等我一個小時了!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下次不會在發生了!很謝謝你們還是那麼好心的跟我說沒關係,陪伴著我練一整晚的舞。娃娃姐,你人真好!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搗蛋 & Denise!  

雖然我一天的通告排得很滿,但是不管我再怎麼忙碌也不會辛苦!因為我越忙,越沒時間,我越開心!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謝謝在幕後全部的工作夥伴們!我在怎麼累也沒有你們辛苦!

I'm a lucky girl!


Love,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