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的店在西門町開幕嘍~

 JASON 是算我好兄弟其中之一!我們兩個各自都在2003年發行了專集,我發行了 "Who's Renée" JASON 跟鐵竹堂發行了 "鐵竹堂 為了兄弟" 跑通告的侍候常碰到。鐵竹堂的第一個電視訪問還是我在娛樂百分百帶班訪問的哦!! 哈哈!現在回想起來是在是太好玩了!跟著幾年來我們都有保持連絡,JASON 是一位很講義氣的朋友。當你是他的好朋友需要幫忙或協助的話,他一定會二話不說來幫你搞定的!就像我這次隔了五年的專輯 “奇蹟” 就很榮幸的邀請到 JASON 來幫我 Rap!!! 他知道我熬了很久才有第二張專輯,所以他一瞬間答應幫我這個忙。JASON 在錄音的侍候把所有在場的人給嚇壞了! 因為他唱的每一軌都能一次 OK, 沒有瑕疵!就連錄和聲的時後都一次 OK, 不用做任何剪接工作! 每個人傻眼,都說 屌 ... so please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在奇蹟專輯裡面合作的 "Shopping" & "死對頭" 這兩首歌曲!!!

我一直都很羨慕人家有他們自己的衣服品牌,有自己的店面。因為我覺得能分享自己個人風格的 fashion style 很讚~! 尤其是在你身邊好哥兒們的品牌我會更加支持!!! so 我今天下午去了 JASON 在西門町開的衣服店叫做 "FIGHT BACK" (台北市昆明街96巷26號1樓) 喜歡跟隨時尚hip hop fashion的朋友們,你們就很幸運有 FIGHT BACK 這家店啦!裡面有很多他們自己設計的衣服,褲子,帽子,飾品都超好看,都很有 style~ ! 放心有 JASON 在,你們一定不會失望的! 店裡面的裝潢也很屌!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的!趕快去 check it out~ 

在 "FIGHT BACK" 裡面也有賣我個人很喜歡的 COW 品牌~ COW是來自全台灣最屌的刺青師父*大毛*的品牌!!! 大毛是我覺得最厲害的刺青師父,很有sense!在我身上最滿意的刺青都是大毛的作品!很有想法哦!所以我才很興奮他有 COW 能跟大家分享!這品牌的由來也實在是太有趣了!! 網站做的也很好玩哦!你們一定要到他的網站去看看! www.mastercow.com.tw (本店在:台北市西寧南路72-145A)我自己也有幾件 COW 的衣服,很舒服,圖案可愛, 又好搭配~~

當你們去逛西門町的時候別忘了去FIGHT BACK哦~ 

LOVE,

Renée

 

Renée & Jason Fight Back! 

 

大毛的品牌 COW

 

我有COW的這一件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