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的人會是誰” 


天啊,到底多久沒有唱這首歌了啊? 歌詞還記得嗎?鋼琴還會彈嗎?再次演唱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我今天練了一個下午,三點到七點多。 一直不停的彈鋼琴,練歌。 嗯,果然感覺還在。每次當我彈到 “不管迷惘或堅決” 的那一段都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很奇怪哦,雞皮疙瘩都會起來。 好像又回想到當時的我,情緒變得很模糊。一下子很感動,過了幾秒又傷心了起來。是為什麼會這樣子啊? 我真的搞不懂耶。

結果我就想說換個氣氛來唱唱看,我就把 “我等的人會是誰” 改成 “我的男人會是誰” 來唱。好像比較好唱耶,有另一種的feel 哦。奇怪! 到底是安怎~ 我那麼熟悉的歌曲,應該對我來說是小case才對啊,我到底在怕什麼??是怕說唱的沒有比以前唱的好嗎?有沒有人能理解我再說什麼?

我就回去放我當時18歲唱的 “我等的人會是誰” 聽了大約三次吧。 我終於了解我的問題了,我的問題是來自於我真的想太多。。 在CD裡面的我感覺好像是用說話的語氣來表達,沒有太多技巧,簡簡單單的把歌唱完。而我今天唱的方法完全是相反。。。當我越想要表現,想要證明的時候,反而感覺會完全不對,會太刻意。

好,那我這次知道了。。不能想太多就對了! ok, 開始:“我的故事也許比較特別 走過的路也許比較 x!叭!x!!??”  SH*T~!! 彈錯!! 啊!!!明明說不要想太多就可以了!結果不想就會彈錯!! 好,沒關係! 再來。。再來幾次就好了。彈了彈,恩~?哇勒! 已經七點多了! 難怪肚子好餓~~ 好吧,決定明天三點鐘在繼續!希望能唱出來另外一種不同的 feel~! 我們就明天 try try see 嘍~

ok, 先去魯啦啦~

掰!

-Ren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Take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